哇嗚嗚嗚~~時間也過得太快快快了吧!!!!!!沒想到又到了我們交往周年的日子!!!!!!!!

嚇死人了...

 

 

竟然又過了一整年(我的青春小鳥依然不回來~~)害羞打招呼=.jpg  

哈哈哈 應該是說我們的感情啊!!!!!!!!

還記得去年是到台北去吃服務態度太貼心的夏慕尼!!!

今年我們想了又想(剛好我人現在已在新竹工作)就找個:聽說餐廳非常多的新興城市竹北來大啖一場美食!!!!

於是請新竹在地真人美食地圖蕭大姊為我推薦一番,

這一次我們來到的是竹北的法樂朋餐廳。(點他有連結官網唷!!)

上網爬了一下文,看起來氣氛好料理佳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抖讚.jpg  

(貼心阿婆補充法樂朋須知小常識: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73號2樓

電話:03-657-6555 

價位:680加一成服務費/每人   )

 

 

 

當天來到了現場著實嚇歪歪!!!!嚇歪歪!!!爽歪歪.gif  

 

您知道為什麼嗎??? !!!!

法樂朋位置是在二樓,一樓是另外一間餐廳(但應該為同一個系統的)

還未進門就有服務人領著著裝完畢帥又美二人組上二樓!!

可是....今天是怎麼了...難道是因為國慶日!!!!!!!!!!!!!

全場只有我和隆兩位客人!!!!!!!!!!!!!!                     (後來才又來了三位好朋友=今天一整天只有五位!!!嘿嘿嘿)

簡單來說就是包場啦!!!

 

PA102314

 

環境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更昏暗一點氣氛更浪漫一些,

所以我覺得裝潢soso而已...      (不過裡面還有vip包廂唷!)

有可能是因為今天人客真的太少,所以我自己也跟著緊張起來,,,

服務人員只服務我們這桌,速度都超快,

也太安靜了吧!!!!!!!!

一直在想說是不是訂錯地方,怎麼和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啊阿阿!!!

哈哈 後來時間久一點之後,就把這個氛圍轉為喜悅和享受:

 

因為今天就是老娘我最大!!

 

 PA102308.JPG       

 

餐廳的點餐模式有點像是西堤,

是一個套餐的形式但是湯品、主餐、副主餐、甜點、飲料可以自由選擇。(選擇較少一些)

我這次點的是蘆筍濃湯、水果優格沙拉、烤鴨胸先生(主)、海鮮食饡(副) bra...bra...bra

在餐前有送兩個熱騰騰的雜糧麵包(但是忘記拍照片了...so sorry瘋狂八.gif可以偷看到下面照片上方的模糊殘影><  )

 

 

我必須說!!!!這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完全對我的胃口(到底有什麼東西會不對我胃的!!)

特別是因為有加熱過所以香香的也有雜糧的口感,但是麵包又不會硬!!!(我們還加點了一次!!!)

 

 PA102316  

這是湯品:蘆筍濃湯 

個人覺得頗特別,因為很少喝到用蘆筍當成主要提味的湯品,

迷之音表示:這味道非常像是津津蘆筍汁打成熱湯來喝!!!

哈哈哈

PA102327.JPG  

水果優格沙拉個人覺得沒有很特別...

所以就快速跳過好了!

( 火龍果sir: 難道我就這麼容易被遺忘嗎!!!!)

 PA102335.JPG  

主菜我又是追流行點了當紅的小鴨!!!!!!!!!!胸

不得不說鴨先生鴨小姐真的很好吃!!!!!!鴨子抽菸.jpg  

 

鴨皮咬下去有脆酥酥的感覺,

而肉質卻又軟嫩嫩!!!!!真的讓我現在回想起來忍不住吞了口水!!!

這次是請服務人員貼心推薦將鴨肉烹調至七分熟,

所以切開肉片時還看的見中間的粉紅血色(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很血腥啊啊啊 !!)

不過就是這樣的熟度讓整個鴨胸的口感更加豐富有味!!

我很喜歡這裡的主餐(三兩下就被我清潔溜溜~~~~)

吃完還有假裝有氣質的拍了一下^^

明明嘴巴裡根本還殘留著濃濃的血肉味!!!!!!!!!!!!tommy_2.gif  

PA102340.JPG  

 

接下來是法樂朋特別的雙主餐的安排。

也就是主餐之後還會來一點小的副餐,

而我這次點的是鮭魚海鮮燉飯(飯量不多吃起來剛剛好)

別以為這個小副餐看起來小歸小,

可是味道可是一級棒耶!!!!!!!!!!(看到照片明明剛剛才吃過晚餐,,,可是怎麼又餓了...)

鮭魚還有那濃濃的海味!!!而且吃起來新鮮不會有怪味或是肉質鬆軟的現象!!!

下面的燉飯量不多,但它的味道卻也很濃烈實在。

兩個搭配起來剛剛好!!! perfect!!!

一直在場嚷嚷著說我也要學會做這種菜!!!!!!!!怪叮噹.jpg  

PA102346.JPG

看我吃到笑盈盈就知道~!!!!

這裡的擺盤狠講究!!!

讓人家吃起來就有種被尊重的感覺,每一口都吃的到用心啊!!!!!!

PA102360.JPG   

 

最後送上來的甜點是一個可愛的烤布蕾!!!

一開始用湯匙戳戳戳,

上面那一層焦糖還真的是頗深厚!!!!!!!!

把它弄碎真有一股奇妙快感!!!

裡面的口感綿綿密密不甜不膩!!!!!!good good eat!!!!

 

PA102392.JPG  

 

因為在預約的時候有和店員說今天是為了慶祝五周年!!!

所以店裏面也特別幫我們準備了一塊幸福快樂的乳酪蛋糕  

(但我每次都後悔和他說...因為吃到甜點就已經飽到原本膝上裙都變迷你裙了!!!!!還有一塊蛋糕根本引誘犯罪!!!!藍頭瘋.gif)

 

PA102395.JPG

就在吃飽趁服務人員離開我的視線時趕緊送上

今年最感人!!!!!!

手工卡片製作:)))

完全是今日的重頭戲(哈哈哈)      

不知道收到的這位男士有沒有心花朵朵開開開~~~

PA102400.JPG  

外面看起來有點簡陋哈哈哈

但也是我熬夜製作阿~~!

裡面看起來最厲害(但時間還沒過還不能公告說是如何完成,請私密^^)

寫了很多關於這一年的形形色色與感謝,

真的謝謝你陪伴我:)

像我這麼美麗(機歪)的女生,竟然還可以在一起那麼久真是太恭喜(辛苦)你了!!!!!!呀.jpg  

 PA102430.JPG    

想當然爾這一次的包場一定要趁空檔拍個夠夠夠夠!!!

送上今天拍五百多張唯一一張算的上成功的假網拍照

哈哈哈 (真的整場後面都沒有人啊!!!!!!!!!!!!!)難怪我可以這麼自在!!

 PA102451.JPG   

最後:

祝福我們這第五年,愛情快樂:))))永遠快樂!!!!小情小愛親.jpg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萬歲萬歲萬萬歲!!!!!!!

 PA102448.JPG  

砰砰砰:)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