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真的是一個完全紓壓的驚喜行程少女閃爍眼.gif  

很感謝五周年的這個禮物!!!!!!!

讓整個月不斷機歪說自己腰酸背痛,精神緊繃的雞歪女我本人完全性的鬆軟與放鬆!!!!!!

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天我的預想是完全沒行程的到處亂晃,反正在新竹市感覺沒啥新搞頭(整個想法大錯特錯><)

所以就提議去個動物園和青草湖(哈哈哈我真的是很country girl)

既然想去動物園就要順便逛一下假日花市和玻璃工藝館(完全cost down!!!)

但今天重點不是放在以上我說的這兩個           (讀者: 可不可以請你講重點!!)

哈哈 逛完了這物超所值又有梗的便宜動物園,才發現我真的很愛大自然啊啊啊!

但實在是因為時間還頗早就和隆說不然就在去個青草湖吧!!!

 

這時候,阿隆說:好走,我帶你去領你的present斗!!(日語發音)迷死人.gif  

整個周末隆都說要送我一個禮物,可是我不管怎麼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怪就怪在說要去但是還是一直往山上走,我想不是去便利商店拿個貨就好嗎???

 

 

騎一騎就來到了這一個奇妙所在!!!

六星集Villa Spa (點我有官網連結)我一直不斷狂問到底來這裡要做什麼???

(阿婆貼心介紹:

六星集位置: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

預約電話:03-5191918)

 

原來這是結合非常多東西的一家休閒會館,包含民宿、舒壓按摩、餐廳...

但今天!!!!!!

我才知道原來隆老早就幫我預約了按摩的行程!!!太貼心了  :)))愛.jpg  

這裡的其實沒有到非常的深山,

大概在園區附近(清大寶山校區再近來一些些),不過因為有特別的設計過,

所以整個環境算是非常清幽!!!

一看就知道是完全性的放鬆啊!!!!!!!!!!!!

另外 ,也看到有新人在拍攝婚紗照(可見這裡的景色也算是頗美逆!!)

 

聽說小資女孩(柯佳嬿的那一部戲)也有來這邊取景過唷^^

 

阿隆說在網路上看到的景似乎很大,但現場看的時候其實還好。

因為我個人之前並不知道有這家店所以也不知道會是有落差的。

現場看大概可以在外圍逛逛拍照一小時左右(如果是大量拍照可以更久啦!!!)

所以整個區域並沒有很大唷!!!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也和觀光客一樣在外面走走拍拍,

 PA132490.JPG

我正在做的地方就是他的室外按摩區,(我只有看到介紹廣告有使用但現場沒有人!!!)

外面走得有點像是庭園風,

坐在椅子上讓人感覺好像真的在度假一樣!!!!

 

 

PA132495.JPG

站在這樣的風景下拍照,

說我現在人在國外度假我也相信!!!!

(我站的這個位置是好多新人站過的位置,想說站在這裡拍拍看說不定會有很美的相片效果,

後來發現根本是人的問題...)

PA132502.JPG

這裡的每個小盆裡都有一朵新鮮的花!!!

我喜歡這樣連小細節都注意到的地方。

 

     PA132503.JPG  

後面就是他每一個小民宿的地方,(其實還有另外一區但是沒有開放進去參觀)

我假裝自己就是主人,站在門口拍照!!!

拜託讓我以後住的地方也可以那麼像偶像劇啊!!!!!!!(少女的吶喊給力兔.jpg  )

 

PA132510.JPG

我站的位置拍過去的地方只是這裡的一個小區塊而已~~!!

背後的大廳我並沒有拍攝到。

就你所看到的地方他都是一間間小小隔間,

待會兒的全身按摩我就會被帶到這裡來!!!大害羞.jpg  

 PA132528.JPG

總算到了四點半!!!這一次我的套裝行程是:

腳底按摩加上全身筋絡推拿!!!!!!!!!!(全長105分鐘)

 

我的服務人員領我到這裡來,用熱水泡腳超級無敵舒服的不是我在說!!

因為他有用不知道什麼物體加到水裡面,整個泡進去!!!!

同時之間,也在我的肩頸熱敷,過了兩分鐘後就開始做肩頸按摩!!!

時間五分鐘,可以說是一個小暖身啦!!

 

 

PA132530.JPG

服務人員在每個療程之前都會用計時器給我們看,目的是讓我們確認他們並沒有偷工減料,算是貼心的舉動!!!抖讚.jpg  

(最後問卷調查也很狠地說:服務人員是否在療程前先讓您看過計時器。

如果你填沒有 他還會問說是哪個服務人員)

 

真正的重頭戲還沒開始:)

 

 

PA132532.JPG

後來我就被帶進一個小包廂裡面,

這個包廂真的很像vip耶,

有電視又有冷氣,還和其他人隔起來了(因為外面好像有一些沒有做隔間)

開始了我第一階段的腳底按摩!!!!!!!!

PA132536.JPG

每一次被腳底按摩我都覺得我全身在冒汗!!!

一開始是超級無敵癢歪歪,  

隨後又會伴隨著無止盡的酸和雞歪的痛!!!!世態炎涼.jpg

整個狀態實在是讓人非常難以形容!!

不過我其實還蠻enjoy在那種很兩難的境界裡面,

一下哈哈大笑,一下想踹飛服務人員的那種心理交戰裡!!蝌蚪鬧.jpg  

 

這張我還可以假裝唯美的笑!!!

 

 PA132544.JPG  

但實際的狀況其實是下面這張圖:

  PA132538.JPG      

哈哈哈哈,

我其實覺得這些服務人員還蠻勇敢的,

他們都是沒戴手套直接插入陌生人的指縫中,

難道不擔心客人其實超級無敵臭還有香港腳嗎!!!!

(各位,請容我在此說明:  並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好嗎??!!!!)

這樣的療程大概是40分鐘。

一腳換過一腳我一直是處在爽歪又想要踢歪別人的狀態之下!!

PA132541.JPG  

後來結束這40分鐘之後,

我又被帶到了另外一個區域去做全身的經絡按摩,時間是六十分鐘

但礙於場地的關係所以隨行的拍照手並無法和我實境體驗觀察,

非常可惜!!!

 

我進去那一個地方是一個非常有個人隱私的小隔間,

不會讓我在裡面哀哀叫的同時,隔壁還有人探頭探腦!!

 

我的按壓是從背後開始從頭到腳,

再來是翻面(正面)也是從頭到腳!!!!

整體來說我發現我的肩胛骨、坐骨神經、膀胱經、足三里、末梢神經、腎經、太陽穴這些東西實在是讓我痠痛嘎杯叫老母!!!!!!!!!!

超級無敵酸的耶!!!!!!!

我一直以為我身體哪裡出了問題,

好險他說這些地方都是正常狀態!!!!

我的媽呀!!!

 

按完拉完筋我想我大概可以活到八百歲左右了吧!!!(yeah他說我的筋很軟!!!)

 

無敵暢快與精神好耶!!!

而且在過程當中我真的覺得好舒服喔,

不會被人家亂凹或是很冒犯的感覺,

完全是專業的按摩手法啊!!

最後還有服務人員還給我一些小提醒等等...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又可以放鬆的環境。

只是不知道我明天狀況會怎樣 哈哈哈

 

整個療程結束之後出來天都黑了!!

PA132553.JPG  

最後實在是很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著我的阿隆先生。

謝謝你帶我到這個紓壓的地方,照顧到我的心靈與身體!!!

之後就讓我對你加倍奉還吧!!!!!!!!!!!!橘子捧臉.jpg

PA132551.JPG  

 

 

謝謝,讓我下台一鞠躬:)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