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各位3C用品前的使用者,不知道你們可不可以感受到我的興奮感!!!!!tsai_3.gif  

年假已過完,想必大家都非常的感桑~~

這個時候我才深深覺得當老師真的很不錯阿^^

 

但是,,,,我的內心也默默的開工了,所以只好靠著照片一張張回憶我的日本生活:'(

 

看到帶回家的伴手禮們還有高達一千六百多張的照片,內心依舊不斷吶喊著:

      藍頭瘋.gif  一次啊!!!

............................................................................................................

在決定要去日本之前我和G先生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

畢竟是第一次要一起出國,地點可是要好好的選過!!!

(本來還想要選擇去曼谷,好險G先生老謀深算 得知泰國最近時局動盪,須暫且避避風頭)

我們真的是對於出國完全沒有任何概念,也可以說是菜鳥一隻 啾啾啾

 

所以在事前功課方面我們也做了非常非常地多,好險現在網路非常方便,

像我一樣專業的部落客也是不在少數,

所以我們從訂定機票、房間、找行程及在地的美食都是靠這些背後功臣而來啊!! 

就待我娓娓道來,待你們穿越彭大力的回憶之旅吧!!!!

 

day 1  行程報告:

台灣桃園機場 -> 大阪關西空港 -> 日本橋nipponbashi -> superhotel

->自由軒咖哩飯 -> 赤鬼章魚燒 -> 新世界串炸 -> 回飯店

 

............................................................................................................

我們這一次訂購的機票是廉航-捷星 jet star,

果然是因為菜鳥的關係我們太高估自己的行李重量了,我們買了20kg的托運行李

後來加加起來根本不到10kg ><!!

關於要怎麼訂購方面其實只要上網google一下就很清楚了

(特別提醒的是jet star訂票要使用信用卡喔!)

P1250006  

 

我們搭乘的是12點45分的飛機從桃園機場飛往關西空港

提前兩小時(10點45分)去check in

但是因為我們非常謹慎小心所以大概九點多就到達了!!!

check in 完我們要出關了,

還辦理了快速通關系統( 有連結喔!!!  結果因為辦理的櫃台人太少反而比人工還要慢)

但是一旦辦理成功真的只要20秒左右喔^^

(如果你是想要蓋印章的話還是以人工通關比較好啦,不過你入關之後還是可以去公務通道補蓋印章也是可以的喔!)

 

P1250027  

 

jet star 地搭乘經驗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你想要省機票費用完全是可以考慮的,

但是如果你想要舒適的大位子就請你別肖想了!!!好吃鼻屎.gif  

一排總共有三個位子,我坐在靠窗,我個人以嬌小的身材覺得還算可以,

但是如果你想要上廁所的話,隔壁兩位人士還是得起來讓位給你過><

對於身材龐大的乘客們可能會讓你不太舒服唷,

另外你也不好意思將椅子往後靠,因為一定會讓後面的人覺得更擁擠的!!!

..................................................................................................................................

經過大概兩個多小時到了日本關西空港之後要做一個接駁車到機場大廈!!

 

目前時間是日本的下午四點半左右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像是觀光客啊!!!!!!  我本來就是阿....)tommy_9.gif  

P1250039  

經過一番簡單檢查之後我們就離開機場啦~

 

說實在的阿隆日文英文的天分實在是比我好太多了!!!!

因為海關要我填寫hotel name就問了我好幾百次!!!

我完全聽不懂什麼叫做     吼ㄊㄟˋ魯 難母,  吼ㄊㄟˋ魯 難母!!!

(為此我還卡在那邊好久)

但不得不說日本人的禮數真的服務態度相當好阿,

面對什麼都不懂的我還可以笑笑的回應我阿~~~~~

 

出關後其實也完全不用太擔心因為大致上用漢字和英文就可以了解要怎麼走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我們要搭南海電車轉地下鐵到日本橋的super hotel啦!!!

所以請猜我們要去往哪個方向走!!??

P1250044  

老實說如果事前阿隆沒有做功課的話,看到全是日文的機器還真是會讓我嚇歪了嘴吧

可能六天後我還卡在這裡><

基本上我們是要買南海電鐵的車票到天下茶屋,

(後來知道買票的口訣就是先投錢再說!))

P1250046

我們事後才知道這樣買兩段票是會多花錢的,

關西空港到天下茶屋的價格是890 yen!!!

然後轉地下鐵是230yen

可是有一種票是可以直接買地下鐵轉乘票的只要980yen!!!!!tsai_1.gif

你看足足差了140yen!!!!!!!!!!!!!

 

對於精打細算的我們當然覺得這樣有差,下一次就不會買錯了啦

 P1250048  

南海空港線就是長這樣子啦,真的還蠻難迷路的耶!!!

因為標示真的很大~~

 

P1250052

 

我覺得日本的電車真的貼心耶~~

椅子的地方都有暖氣緩緩流洩出來~~~

 

所以坐電車的時候不管外面多冷,腳都是暖暖的唷^^

 

P1250066

因為剛到日本所以我對於任何景色都感到興奮異常啊!!!!!

這個電車上面要我們注意的事情我也覺得畫風好可愛唷!!!

忍不住要把它拍下來~~~

就算看不懂日文也完全看得出來是在畫什麼:)))

P1250076

 

忍不住想說;

以前都是聽說日本街道很乾淨,

直到我親眼看見才真心讓我忍不住讚嘆一番~~~~~~~~~

有潔癖的人一定要來日本一趟!!!!!!怪叮噹.jpg  

 

 經過了4、50分鐘後我們到達了天下茶屋,

下車轉地鐵,

來,請把買票的口訣背出來: 

 

沒錯就是先投錢再說!!!

(老實說我們也卡在這裡一段時間哈哈)

P1250083ˊ

 

上了電車,還是不忘做功課的阿隆先生!!!!!!

和他一起出去實在是最安心喔!!!愛.jpg  

P1250084

 

下了日本橋,我又要真心推薦一下,

 

 

走路不到五分鐘(真的很方便喔!!!)

小歸小但是五臟俱全的日本橋SUPER HOTEL!!!!!!!!!!!!!

我們已經在網路上訂好飯店了所以去了之後就把資料印出來,

然後用英文溝通聽不懂的日式英文,

交出我們的passport,

用全機器化的繳費系統,

把錢交齊之後,

 

領完我們的room key code

就正式的宣告我們的日本行正式開始啦!!!!!!!!!!!!!!

 

DSC_0203    

 

我們住的房間是上下鋪的,基本上還是以睡下舖居多囉~~

你看我們兩個人如果要站在走道上確實還蠻困難的!!

但是真的很乾淨喔!!!!

 

廁所我就沒有拍了,只能說很小,但是特別要說我覺得水龍頭蠻不方便的,

要調到溫度合適還蠻麻煩的(因為它是兩個水龍頭轉轉轉 轉到同一管出來)

站著一個人ok 但是兩個人進去就很擠囉~

 

P1250180

 

另外super hotel有一個對女性旅客的貼心小禮物就是

住一天晚上就可以拿五樣小裡物唷^^

 

 

P1250183  

 

不用擔心,因為台灣去日本的關西的觀光客太多太多了,

所以基本上對於台灣旅客都有一定的熟悉,

雖然還是會碰到一些語言的問題,但是~

我們還是安全的旅行啦!!!!!!

(時間來到日本的晚上七點多)

期待我接下來的旅程吧:)))))) 啾.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