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一個非常適合像我一樣溫柔婉約、帶點時尚的輕熟女食用的產品:

 

 Dan Qin 肽健康BCAA乳清複方

 

我自己平常使用的保健產品真的少之又少,

以前大學、實習的時候會喝青木瓜四物飲或是玫瑰飲來順暢我的經血或是增加胸部脂肪(現在是全身脂肪太多惹,真是浪費錢!)

然後現在因為已經是熟女了,為工作而忙碌的我時常要碰電腦,眼睛真的很容易痠痠痠, 哭哭.jpg

 

所以就買了保護眼睛的玉米黃素、葉黃素。

 

除此之外,我好像沒有買其他補充品了。

PB172444.JPG

這一次 肽健康 是好友的美麗姐姐為了自己與女性朋友們所構思的產品,

 

因為是好友的介紹我才會開始有所接觸,不然以我這個泡芙體質完全不會想到自己會需要,更不會主動購買~~~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之前曾經有人拿同樣體重公斤數的籃球員與某政治人物比較身型,發現真的是差很多!!! 那歐摳零.gif

 

主要的原因就是肌肉量的差別,如果有在運動的人都會知道體重並非身型的關鍵,而是在自己的體脂肪與肌肉量

 

肌肉如果沒有好好的存夠本的話!!!!

現在很多的老年人有肌少症的狀態(骨骼肌質量與強度逐漸流失

常常會伴隨生活品質下降還會發生容易跌到的情形,

通常都是因為老年人蛋白質攝取的不足。

 

前陣子一個同事聊到自己去做物理治療,因為自己容易那裏痠、那裏痛, 蝌蚪鬧.jpg

物理治療師說其實主因是有些部位的肌肉量不夠,才會造成某些肌肉過度使用,造成痠痛的情形產生!

因此她就跟著物理治療師進行量身打造的運動項目,來增加自己特定部位的肌肉! 跳跳.jpg

 

 

 

聽起來增加肌肉好像當務之急!!

不過如果運動姿勢或訓練方法錯誤的話,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喔!

 

另外,另外,紫外線、空調、生活壓力、作息不正常等等,甚至運動過度都會增加自由基…,

使運動的美意變成了反效果。所以這裡還是要記得提醒一下大家~

 

阿婆聰明知識小補充

自由基:

藉由氧化產生能量提供身體運作會產生自由基!!利用氧氣所產生的氧化物質。自由基有好也有壞~~~好的部分是它也會對抗外來的細菌和病毒。

不過因為自由基很不穩定~~它會和體內的細胞組織產生化學反應,讓細胞組織失去功能,讓人會變老或是生病!!! 阿北拋.gif

 

一般來說人體都具有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不過自由基如果太多了~~身體無法立刻清除就可能會對身體產生傷害!!!

 

 

 

如果想要健身之前最好可以諮詢運動教練或是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等專業人員,讓自己真正往健康的路邁進! 爽歪歪.gif

這也是為什麼肽健康會產生的原因,對於沒時間運動的人也能幫助 肌肉延緩流失 、幫助盡量不要被大環境傷害!

因此,對於 追求美麗、但又沒有太多時間運動的上班族(如我),肽健康BCAA乳清複方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

 

 

在要完成這個產品之前除了要找專業的工廠之外,姊姊也必須自己要了解許多相關的常識及知識,

且最重要的是要找到符合當初構想需求且本身就注重食品安全的優良廠商,光是這幾點就耗費了許多的心力!!!

 

這家 製造廠 ( 點按有連結喔!!),可是通過NSF- GMP /ISO22000/HACCP 認證的40年生技廠。

要來說說NSF-GMP這張,(天知道要通過此認證有多麼不容易~~~)

NSF 是美國具有相當公信力的第三方驗證單位,每年都要訪廠稽核,若當年度稽核未達標就即取消該認證喔。

 

而肽健康的原料非常單純,姊姊希望東西除非必要,不然越簡單越好,讓「肽健康」可以 入大家的生活。

PB172446.JPG

說到這就忍不住補充~~~那天拿到產品的時候,美麗姐姐還示範給我看要怎麼吃!!

拜託我是一個很常吃中藥粉的人好嗎???!!!真的超級好笑der

其實是怕我被乳清蛋白黏牙的感覺嚇到,這產品為了方便快速,是可以直接吃的噢,

 

但是蛋白質含量高所以會有黏牙感,建議初學者可以分次倒入口中,熟悉之後再一次倒入~~~~

請注意~~~是倒在舌苔上(多麼明確的位置)。因為如果倒太後方反而會想要咳嗽而被嗆到! 世態炎涼.jpg

 

 

那我來說說我自己的食用方式:
 

我都是在下午茶肚子餓餓的時候趕快拿一包來吃,

因為蛋白質能有飽足感,可讓我控制熱量的攝取,是不是很棒呢?! tommy_9.gif

而且完全不會有腥味~~~

我吃完一包,本來要吃的太陽餅就帶回去給老公吃了!!!

 

雖然包裝上有說碰到口中唾液會有點黏黏的。不過我個人感覺是多咀嚼幾次就沒了,所以不會造成困擾喔。

 

第一次吃我是搭配水一口再吃一口粉。

吃的時候有點感覺像是羊乳片的味道~~

第二次我的感覺像是小時候偷吃的奶粉感覺,帶點乳香味。

 

後來我有嘗試先吃粉還不要喝水,

吃起來有一點點酸酸的~~~姊姊說我嘴巴很厲害,那是維他命C

我自己的吃法會比較喜歡先喝水再搭配粉來吃!!!!這樣就很好吃了~~

PB172443.JPG

 

這個外包裝顏色真的是 深得我心 ~~~

粉嫩色系,真的主打給追求內外兼具的女性朋友們~

裡面總共有20小包,一天我大概是吃一包到兩包左右。

很方便攜帶~~~一次就拿個兩條走!

 

PB172450.JPG

在包包裡完全不會占空間!

而且材質是紙鋁捲,易撕、環保,在這提倡運動又追求環保的時代,真是有心~

所以所以~~~~~追求內外兼具的愛漂亮女子們,真的可以來嘗試看看!!!

除了補充蛋白質還可以舒緩自己的疲勞感、幫助肌耐力等等,真是一舉數得!

PB172453.JPG

接下來貼心如我,就幫大家整理好連結吧!!!

Dan Qin 「一個專為女性構思的品牌」

 

粉絲專頁:「 DanQin 乳清沁生活

FB乳清沁生活QRcode.jpg

 

黑貓(宅配):

黑貓GO物車(掃描進去會先簡介商品介紹,在頁面最下方可以選購商品! )

丹沁黑貓Go物車QRcode.jpg

綠界(超商取貨):  

 

綠界第三方支付網站(掃描進去是連結到商品購買,選擇好商品後,再進去之後會是產品介紹,介面也算是清楚簡單)

丹沁綠界QRcode.jpg

Line @688jowkq

官方的 line( 掃描進去是直接可以加入官方賴好友,優點是可以把所有相關資訊一次問清楚!)

line.png

 

arrow
arrow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