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文已經很久了。

但這次激起我一定要寫的原因是因為:他能幫助我的心靈 !!!

最近的生活好像在演偶像劇,但我不是當女主角的料,我只是普通的人所以承受不了...

不能立刻去旅行,我能想到得最好方法就是立刻變換造型。

於是我決定變髮圖強bye.gif  來轉換我的爛心情!!!!

 

這次要介紹的地方是 INN (點我有聯結喔

好的,其實在彰化的五年來這是我的第二家剪髮的時尚沙龍。

 (講理髮院好像有點顯得老派,只好硬生生擠出這種矯情的字眼)

前一家我已經剪了兩三年,所以並不是因為不好而是因為太熟悉了所以風格感覺都一樣,

而我這種風情萬種的百變女郎當然無法滿足於區區可愛這種字眼!!!

好啦,雖然心情不好歸心情不好,我還是很愛亂講話,就讓我這個苦情女子在自己小小天地裡恣意暢言吧!!!

......................................................................................................................................

OKAY,由於時間的關係我還是趕快進入正題好了^^

會換新的INN也是因為他實在太有名了!!!上網隨便GOOGLE都有人推薦,(其實也找了一下子)

其實我以前都不進去這種店的!!!因為裡面的人太時尚!!!!

我實在很害怕會被數落或是被指指點點背蹲.png  

畢竟年輕時候的我臉皮很薄,一點刺激都會害羞得不可自己...

但是   我  成  !!!!

 太期待看見自我的改變之後鼓起勇氣踏入屬於時尚殿堂的Inn!!!!

真得很感謝裡面的設計師技術高超嘴吧也夠鋒利,

讓我每次跌落平民百姓的世界的時候總是能夠ㄑㄧㄡˋ嗨嗨 tommy_9.gif  

.....................................................................................................................................

這是我原本的樣子!!!!!(其實也能騙騙國中生裝裝氣質啦^^)

我真的很緊張,有點像是待嫁女兒心

應該是說興奮期待之情,我肚子都會不知怎麼得很愛繃緊!!!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P8300571  

昨天呢,和我的御用設計師 Edison聊了一下,(我只能說他是用搏乾情的方式來讓我落入他的手掌中的...)

哀...他真的是嘴巴又壞但又讓人愛的標準刀子口豆腐心的真男人阿...

不免又要把我們的對話重述一下:

 

 我: 我想要弄成和 夏戀500天女主角一樣的浪漫髮型

Edison: 她是不是 angelababy.

我: 噢 不是吧 他比angelababy更正。
     哈哈哈 我覺得我在難倒你

Edison: 還好
          我覺得你是在為難你自己

我: .......
Edison:好啦,其實可以....(後面他說什麼可以略過)
說的真的是中肯讓我連反擊的餘地都沒有。
不過當我說到我確實很立刻的想要把心情變好的時候,
他只說了一句讓我聽了揪甘心的話: 你明天來吧!!!我幫你!!!
頓時他成了我的救世主!!!!!!!!!!!!!!!少女閃爍眼.gif  
 
於是就這樣我又踏進了這個時尚的殿堂與時尚接軌了。
 
...........................................................................................................................................
 
說好的浪漫捲髮呢!!!!????
ㄎㄎ,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聽設計師說話的人。
 
今天他說: 我想幫你剪短髮。
 
我:可是之前不是說要幫我塑造成小女人嗎?
 
他:但你剪短也有不同的風格吧。
 
我:那好吧。只要好看我什麼都可以^^
於是.......
 
P8300572  
 
我落髮了...還沒開始任何加工前用這張照片紀念一下...
 
P8300574  
 
 
髮型好不好真的完全能影響一個人的心情,我想換髮型換得好心情其實是一種賭注,
 
如果一出差錯,我連嘴角都懶得動。而且只會讓我更難過,
 
不過不管Edison說什麼我都會答應,因為我很放心他一定能還給我好心情的。
其實我喜歡這家店的一個原因主要是因為(寫到這裡大家該不會以為我要告白吧>///< 好啦 也算)
1.敬業。 每一個設計師都很注重自己裝扮
2.乾淨。 我喜歡他們店里的設計風格簡單又大方。
3.專業。 每一個步驟之前一定會和你說現在進行到哪裡。
4.貼心。 他們的奶茶好好喝。(綠茶也是)
5.嘴賤。 讓我清楚知道自己弱點在哪,然後也知道她們會幫我修飾好。
6.輕鬆。 設計師之間的互動讓人覺得很放鬆。
7.安心。 每次剪完頭髮都讓我心情很愉悅。(至少到目前為止ㄎ)
 
 
 
P8300579  

 

有沒有感受到一點點的改變  , 我現在要變成BOB了!!!!!!!!!

呼,是的我真的很期待讓大家嚇倒的感覺!!!

P8300584  

大嬸保鮮膜^^ 是的,我換了一個新髮色。

設計師總是會專業一下說我要BMX4(這當然是我亂湊的)

換得更亮一點了^^

我喜歡幫我清洗頭部的助理正妹,

她都會溫柔的說:這樣溫度夠嗎?還舒服嗎?哪裡還需要加強?大害羞.jpg  

而且今天我還很認真的問了很多關於保養頭髮的細則,他非常有耐心的一一講解!!!

讓我差點要拿筆記抄下來!!!tommy_4.gif  

重點是每次洗完都好舒服,感覺頭蝨想要長都被他的溫柔給軟化了!!(我沒有頭蝨!!!

 

染髮的過程裡,每一個步驟他都會說得很清楚,雖然我是聽不太懂啦,但就禮貌性裝聰明嗯嗯阿阿一下。

畢竟設計師也是很無聊的 ㄎㄎ

染完頭髮,要求完美的Edison還幫我修剪了一下讓整個線條變得很俐落一點。展現出他專業的那一刻!!!!

而且每一次的下刀他都會老生常談的順便教學!!!我的這顆頭是示範頭唷!!!啾.gif  

((雖然他很像大叔的一直精神喊話:Perfect!!!!好看!!!!))

最後........

 

 

 

 

總算!!!!!!!!!!!!!!!!!!!!!!!!!!!!!

 

P8300591    

Edison拍了很多張但都很醜我只好放這張好看的^^

他說來甩一下頭。 嗯 你很像瘋子!!

哈哈哈 。

 

正式完成圖:

P8300611

真的,真的,真的。 我真的      了!!!!!!!!

救世主!!!!我真的愛你!!!謝謝你。謝謝!!!!!!

 

正式落髮,希望一切好轉:D

但至少有好的第一步,謝謝你,謝謝INN!!

 

阿婆貼心小提醒補充資料:

我猜不管是哪個設計師都能提供你安心感,因為她們都很專業!!!

但因為一開始就是給Edison所以才繼續請他幫我服務的。

地點:彰化市成功路43號

營業時間:請詳見連結網站

預約電話:047-282820

價位:是比一搬大學生剪的貴了些

洗加剪500元起  學生8折優惠

其他的我就不詳細說明囉,但每次爽歪歪之後我覺得都值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