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威,吃個夜市我也是做足了功課,被我姊姊說真是"認真的人生"。tommy_4.gif

沒辦法,鼎鼎大名的饒河街夜市真是深藏不露,有太多好吃,錯過一次就不知道下一次哪時候可以再去了!!

而且東西真的是太多好吃了嘛....總要弄出一個精華版的

且看

  IMG_3313.JPG  

哈是不是 在要去饒河夜市之前就去很多鄉民的ptt找了幾家大家好像都很推或是很有名的店趕快抄一抄喔!!

每一家都要get才行

每次去饒河夜市門口都會排很常一條的胡椒餅,都因為太長一條所以我都懶惰不去排。這一次也是一樣啦

(我也不知道多說這句有什麼用意唷!)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來到湯很香,每一口都回甘的陳董藥燉排骨。排骨肉一點都不會難咬,吃肉一定要配醬才厚甲啊!

以前就算逛過饒河街我也很少跑去喝排骨湯,總是覺得一碗一人吃就好貴喔,而且沒有要一次吃飽逼逼,所以就不想點了

但這次有人可以一起share一碗才覺得天阿,也太好喝了吧!! 一人點一碗也沒關係了啦==(一點原則都沒有!)

IMG_3282.JPG  

每一碗的肉都很多耶!而且好像也可以叫老闆選肉。湯總是令我回味無窮!

IMG_3290.JPG

(好吃到忍不住鬥雞眼!)

 

就在陳董攤隔壁有一家榮生煎包也順便來吃吃看一個才十塊耶!!我點的是高麗菜包已這總價格來說就非常好吃了!

 

接下來這個張照片就是去吃包心粉圓啦,明明那天風就有點大還是要吃一下,不過那個粉圓Q得讓人沒話講阿

一碗兩人吃也可以啦,因為後續還要吃很多每個我都不點太多!

但是牙齒過敏如我的人,吃到臉都會皺成一團 哈哈 有冰嘛...

月亮哭.jpg  大概像這樣,又好吃到流眼淚,但牙齒又痛

果真是一種口味三種滿足!

 

IMG_3299.JPG  ˋ

吃完了包心粉圓,難道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

 

無奈尼.gif  你果然是不懂啊!!!

接下來我們又去吃了阿根臭豆腐

  IMG_3310.JPG  

 

這是在街尾巴的阿根臭豆腐,一份上面寫得很清楚(還有押韻呢

 不過他也只有四塊,根據數學小神童經密的計算過後,可以得出答案:一塊要價10元唷!

通常我都會把臭豆腐挖開,然後塞滿泡菜一口吃進肚!

如下:

IMG_3305.JPG  

說實在話,這家店我想不到要推薦什麼,我個人覺得還有更好吃的臭豆腐!!!ㄎ 我和同行的人一致這樣認為

吃完了阿根還以為就這樣結束了,no no no!! 我的胃大和我大叫說不夠不夠!!

哈,聽說饒河夜市有一家賣很久很久的蚵仔麵線。

既然來都來了和不來吃上一碗呢?(為吃我找了很多藉口)

IMG_3311.JPG  

這一碗也是要50元,但是我是一個害怕香菜的人,所以我都會請人家幫我挑光光!

哈。這家是東發柯仔麵線。外表還真是會讓我走一走不小心經過,

一樓看起來似乎是有點窄,但其實他別有洞天,二樓還有座位!!

50元這樣一碗我覺得有點小耶~! 但大致上還好喝,畢竟是老字號所以口以去喝上一碗啦!

吃完蚵仔我又看見了真男人在賣的圓圓燒!

為什麼要說他是真男人呢?

 IMG_3322.JPG  

你說!!!! 他是不是真男人,汗流浹背在工作的男人很有魅力啦 

這家店真的很誇張,小小一個店面他排隊就要轉個兩三圈,

然後店家非常貼心還準備了怕排隊太熱所以有非常日本風味的祭扇子。

IMG_3321.JPG 

這個吃起來的口感其實沒有非常特別,但是由於老闆是真男人,我還是覺得非常好吃!!

開玩笑的! 這個圓圓燒有一點像是大阪燒的口感,不過我猜測應該是因為他做成圓的所以變成圓圓燒了!

   

IMG_3324.JPG

 好啦好啦,接下來要吃最後一家囉,最後一家就是港式腸粉了。

(從頭到尾好像真的吃了很多家了tommy_9.gif  )

這一家不加醬料其實就很好吃囉!!!

腸粉很Q外皮軟共共,因為真的吃太多了,同行的人都已經吃不下囉,

所以這一盤整個都是我在吃!!ㄎ

來給你們望梅止渴一下!

IMG_3325.JPG  

 

說真的,這真的是最後一家了!

因為吃得太飽了是不是要來休息一下,沒錯!!!

之前去饒河夜市都沒有發現到的地方,為了賽德克巴萊而響應的,又在歐北共囉!

彩虹橋

IMG_3331.JPG  

這是一個非常適合情侶;朋友;勞工朋友或是騎腳踏車的男男女女;善男信女聊天’看夜景的好地方唷!!

IMG_3349.JPG  

 

你說是不是很漂亮呢,吃完像我一樣飽逼逼的人可以來走走唷!!

 

(第一篇 結束囉 YEAH!)tsai_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