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平溪站之後,我們前往了十分

或許是因為時間的點的關係,我好像滿喜歡這裡的,現在已經接近5點多天色要暗不暗的,

還是飄著綿綿細雨,偶爾還會發瘋似的大滴落下,不過這邊太讓我印象深刻了,所以這點雨澆不惜我的興致的!橘子捧臉.jpg  

IMG_3538.JPG  

 

yeah!!!!!!!十分車站,我發現平溪支線的各車站都有各自的特色,

每到一個點我都會去蓋個印章,表示我真的有來過了!在服務台窗口都會有特色印章讓你留下回憶喔!

踏在十分的小街上,因為覺得實在是太幸福了,所以決定把這種幸福傳遞出去,

挑了張明信片給雅芝小妹希望他也能很幸福tommy_10.gif

  IMG_3539.JPG

當然不好意思看見內容所以只好用超小縮圖!!!寫滿滿的幸福寄出去喔!!

IMG_3544.JPG    

這裡有一個超大的郵筒,裡面應該都是裝滿幸福沒錯吧!!!

IMG_3543.JPG  

 (在這幾站都可以看見有人在販賣許願竹,所以不管到哪都可以看到有人在路邊綁許願竹的樣子。)

我還和小店裡面的鐵路局局長合照!!!雖然說我一直叫他警察先生,一直到很後來才發現他是鐵路局人員大害羞.jpg  

  IMG_3549.JPG

離開了這個地方,我們穿越鐵軌==(真的都這樣耶大家)

到了對面的靜安吊橋,走過了這座細雨濛濛中帶點浪漫的吊橋,當地居民就說:過去就沒東西好看了喔!

原來這個只是方便當地居民交通的便道。

橋邊還掛了兩盞昏黃的路燈。是不是特別有感覺呢?

IMG_3557.JPG

老實說我最喜歡十分的地方,就是他有一個台灣獨一無二的景點:

火車家前過

是的,就像是泰國的鐵道市集!!!

原來我在台灣就可以看見這種美妙的情形,又要再說一次台灣果然是寶島啊!!!!!!tsai_3.gif  

 

IMG_3561.JPG  

 (遠方的亮光就是火車準備要開過來囉!!)

在這裡你會聽到店家喊說:欸大家小心歐 ,站到走廊上來,火車要經過囉!

然後不慌不忙的把天燈架一一的收起來!(果然是經驗老道,習以為常!佩服佩服)

火車時速在這邊可能不到20km吧,但是大家還是要小心才好!

這種景相特殊的讓我內心不禁讚嘆起來,好棒!

奔馳的火車,平溪線專屬列車,上面畫滿了天燈!!!

IMG_3563.JPG  

火車過了之後,又可以看見大家在鐵軌上放天燈了,

我真的覺得晚上的天燈好美。水汪.jpg  (看天燈的表情大概是像這樣吧!)

因為自己沒有放,所以趕快借一下後面台灣朋友的天燈景一下哈

IMG_3567.JPG  

IMG_3585.JPG  

我想真的要在元宵節放天燈的時候再來一次吧! 才可以看見天燈滿天飛的壯闊景觀!!!!!

但這樣幾個幾個就好美了喔!

離開了鐵道,沿路走著發現一間特別的小店,全部都是依些小玩偶,或是古早的玩具,裡面全是老闆的收集品!

IMG_3571.JPG  

IMG_3576.JPG  

我家裡竟然有出現裡面的其中幾個!!嚇死我了

 

老闆也是奇裝異服的推銷自己的店,說的口沫橫飛:吳宗憲來我店裡也很愛玩和拍照。

我看他自己本身應該也是超愛拍照的吧!

我們一進去就問說要不要一起拍照(要先買彈珠汽水才可以拍唷)

拍完一張之後,還說換個姿勢和道具再來一張嘛!!

(老闆頭上的玩意兒是不是很熟習,請詳照上上一張圖。)

IMG_3581.JPG  

看他的衣服就知道愛台灣啦!!!

ㄎ,離開這裡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只好默默踏上旅途。

我們搭車至瑞芳轉車(瑞芳是平溪線的源頭)

瑞芳車站通道內:

IMG_3593.JPG

  最後照片就結束在轉車的區間車中和一名多毛的外國男子合照下結束吧!!

so sad沒有拍到他的胸毛滿到喉結那邊的照片,不太好意思嘛,

整排都是他們的人,我就夾在他們的中間,小小綜合國

(在我要坐這裡之前,有兩個國高中小妹也找不到位子坐,走到那個位置前考慮了一下,就又走了!!

I don’t know y!!  胸毛又不會傳染 只不過他們擦的香水味果真濃啊!)

  

IMG_3602.JPG

 

平溪支線真的可以玩好久喔!!

我們一個下午還有好多點沒有去呢!!!下次再來去侯硐看看吧!給力兔.jpg  

 

 後記:這次旅行巧遇c fai學弟!!我還充當她們的小小攝影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oodplay 的頭像
lovefoodplay

愛食玩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十分好玩
  • 去過?

    lovefoodplay 於 2012/03/19 00: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