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正自己買票去的演唱會就是那麼大咖和感動人心的E神~!!!

無法用筆墨形容我有多愛他,第一次購票就被秒殺哭哭等待網路上換票,好險幸運之神眷顧我喔!!!!

但也要感謝一下阿隆幫我千里迢迢面交啦,才讓我有這機會可以現場聽到我的愛人唱歌

買到票激動程度,大概就像這樣那麼rock吧!rock yeah.jpg 

 

這是第一次到板橋體育館聽,之前都是在小巨蛋(天阿,前兩場也是幸運耶,免費入場謝謝姊姊)

於是在這之前得先做好功課才行!

板橋的車站未免也太大了吧,好像走來走去都是在板橋車站,當然我也不免俗的要以觀光客的方式拍一張啦!

PB192800.JPG   

手上是全攻略!好啦 畢竟也餓了(開頭總是吃)

沒錯,板橋油庫口的蚵仔麵線好有名喔!!既然來到板橋怎麼可以不來上一碗呢 !!!????

其實也不用擔心會迷路,反正路上隨便問一個路人都會告訴你怎麼走啦!

尤其是我一個大路癡(路癡要怎麼當部落客,誰說路癡不能吃!!!!)

其實出了板橋火車站要走到油庫口確實有一段距離耶,但沒關係,聊個天一下下就到了(大概10到15分鐘)

而且你覺得我會因為路途而不去吃好吃的嗎?掩笑.jpg  不免要掩嘴笑你。


油庫口小吃店 TEL/02-2257-6445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PB192813.JPG  

(你沒看錯又是下雨天!)

別看它小小一間店面,裡面的服務人員真的好多喔!可見客人有超多的。

多到點餐時都需要用特殊的牌子

2不菜就是兩碗綜合版(蚵仔麵線不加香菜)

要等到第六批才換我們吃(不過其實速度很快!)

兩條 就是在這邊一定要點蚵仔麵線加現烤香腸啦!不要問我為什麼,人家就是這樣賣啦!

而且搭配起來一點都不奇怪,好好吃喔!

PB192805.JPG 

PB192806.JPG  

   PB192807.JPG

不要以為他看起來很小碗,吃完超飽的耶!一開始來不及照因為太餓立刻就吃起來,

腸子完全不會有怪味道,而且不需要嚼超久才能下嚥!軟卻又有彈性!!超好吃的。

蚵仔也很飽滿,不會像有些的會有縮掉的感覺,而且吃起來新鮮,大顆又好吃!

難怪店內滿滿都是人,雖然下雨天還是不減大家衝來吃得興致,人人都是食神阿bye.gif  

而且他那一條香腸,味道好香喔!我覺得就算你一開始不點來吃,後來看到別桌客人一口口吃進肚的樣子,

自己又會忍不住點來大嗑一番!

另外,他問你要不要加蒜頭,當你點頭如搗蒜的時候,還以為他會塞好好給你,

No!不是像一般人想得那麼簡單!

他就是給你兩至三顆完整未剝皮的蒜頭,請你自己剝皮自己配!哈哈 夠率性吧,I like it!

不得不說這家有名的不是沒有道理啦!

 

好了,吃完這個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就順便去環球逛了一下,還真的是一下沒錯,因為只有兩層耶,

試穿一下雪靴,到底!!我是不是不適合阿怎麼會看起來那麼奇怪啦 tommy_5.gif  

沒關係,我相信一定會有適合我的雪靴,廠商們!拜託您了。

(廢話結束)

這天雨越下越大!!!!!天阿,室外場的耶,會不會因此而取消,雨大到我都覺得是不是快要淹水了==

但我發現果然是同類相吸,聽說E神的演唱會超常碰到雨!哈

anyway

我們大概五點多到板橋體育場,演唱會明明七點半開始,外頭已經圍了一圈又一圈等待的歌迷~

外面開始大賣 LED燈和加油拍拍,雨衣等等商品一堆!!想說先買個雨衣好了

(果然沒做功課,進場後主辦單位都會發)

我們坐在北三區,完全不知道是在哪裡排隊,就來個運動場外大亂逛!

走著走著看見一堆人在運動場內拜拜,我沒看錯嗎?

天啊!!!!!!!!!!!!!!!!!!!!!!!!!!!!!!!!!!!!!!!!!

E神穿著綠色運動外套和我們打招呼就閃進準備室,沒錯!我在演唱會之前近距離看見我的愛人!

這是工作團隊在祈禱演唱會能順利,原來都會有這樣的儀式啊!

*(明明也沒看清楚我就興奮得要命)

太Lucky了不管!

興奮完之後乖乖排隊等入場。

PB192825.JPG  

等待入場中!!

總算進去快要開始前,滿滿都是黃衣服的人!

PB192840.JPG  

整場還是坐滿滿滿啊!!!!

不過我想我下次還是買室內的好了,下雨好麻煩我好冷支支,而且場地好大我離他好遠喔!

之後我決定為了要靠近愛人,我要努力賺錢買更前面的票

哭哭,坐在看台幾乎就是在看遙遠的E神再唱歌阿,他離我好遠,

連之前幻想碰到他的手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哭哭.jpg  

 

之後大概七點40幾分才真正開唱!燈光一暗下來時,全場掌聲加尖叫,

E神一唱歌,大家都安靜下來了。天阿我的夢寐以求!為了聽他唱歌我總算等到這一天啦!!

沒想到一唱到熟悉的歌我的眼淚竟然掉下來了!你說....是不是太感人的誇張!

他的聲音就是有這種魔力,好感動人心喔!PB192847.JPG  

雨天的螢光棒閃爍著!!

後來我就沒有再拍照了,整場聽他聲音就不想動了!

yeah!因為下雨很多機器都不能使用,

E神說那就在多送我們幾首歌吧!!好愛他喔 怎麼辦!

一直到10點快11點才結束整場演唱會,超級值得!

期待下一次的演唱會了!!

 

PB192851.JPG  

這張照片是要強調冷到沒有血色和被水泡爛的手!!哈

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看起來都沒那麼狼狽,我連包包都濕掉了tommy_8.gif  

呼!!!!真的很愛E神阿 所以沒關係啦!yeah!

 

最後就是趕去坐火車囉,

大家都是聽完演唱會要回家的呢,那種感覺真好!

文章就結束在被弄濕的屁股上吧==再會!

愛人謝謝!啾.gif  

  PB1928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