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一個寫手並不難,只要拿起筆就可以了!最難的是持之以恆地繼續寫下去。tommy_4.gif

看開頭的這句話就知道我已經從少女變成老娘了...

 

微幸福這個概念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一個慈善機構!!

其實我老早就想要辦理了 ,前幾天翻找到無名網誌時代遺留下來的文章,

早在2010年(請不要有路人和我說蝦?我還沒出生)我就已經在網路上想要幫朋友徵友了!!!

詳情請看這篇文章 (點我) 直接拉到最下面。喔屋~~~裡面還有幾個朋友有來參加微幸福呢:))

 

話說微幸福的起源應該是來自於我很雞婆,我的生活環境大部分都是以女孩tommy_9.gif居多,

因為物以類聚的關係又通常都是質感很棒的好女孩!

而這些朋友可能因為某些關係(生活、工作、獨立)可能沒有機會遇到好男生。

而剛好G先生的生長環境又以陽性磁場居多,

他的身邊也剛好有一群人很好、無不良嗜好的、條件不差的(但可能有和女孩相處社交障礙的)宅男朋友們。

於是乎在某一個moment!!!

我們就在想為何不讓雙方認識彼此,開拓交友圈、增加互動機會並開開眼界呢?

 

其實在那之前我就已經將我的好朋友時不時的帶入和他們聚會的場合。

但後來發現這樣的見面方式,好像就容易停滯在那裏。

 

於是我們開始想要做好做滿!!!

 

開始有這個念頭的時候,我們就進行無數次的討論,本來想從簡單的餐敘開始架構變成一天完整的互動。

這可能就是我的同事資優組老師說的:

一個東西你可能十天可以做好,

但你可以用二十天把它變成完整

三十天讓它更加精緻!

所以我們從開始討論到活動當天真的歷經了蠻長一段時間。

確認參與者、討論餐廳、活動內容、交通方式、道具製作,雖然只有一天的活動沒想到細節倒是挺多的。

 

 

外人可能以為我們撈很多!!錯錯錯!!!!tsai_2.gif

我們真的是以在隔壁看好戲的心態希望朋友們都能感受幸福在經營的!!

第一屆是在2014年的九月13號星期六展開,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辦理這樣的活動,雖然主角不是我,但我都超級緊張!!

好險當天活動成員都是我熟悉的朋友,而且每個參與的人都很配合:)

我們從一開始就已經先恐嚇大家是要玩真的。給力兔.jpg

 

雖然大家到場的時候還是些微的緊張和被我們的認真所驚嚇,

但是為了自己的幸福大家還是參與得頗為盡興(?!)

 

 

 

 

第一站來到的是:

夢見哈比屯

http://www.hobbiton.com.tw/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

從中山捷運站三號出口出來之後(南京西路)往中山北路二段走,看見中山北路二段左轉。

往前走看見中山北路二段11巷右轉走兩分鐘就可以看到他在你的左手方。

 

我們在找餐廳的時候都會先以有包廂的為主,畢竟這種聯誼害羞場合還是不希望被旁邊的路人品頭論足!!掩笑.jpg(我們有多貼心)

事實上我當天因為完全專心在舉辦活動,所以餐點好不好吃我一點都感受不到!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找一個評價不錯的)第一餐如果吃到很難吃的心情應該也會很不好吧??所以挑餐廳也是很重要的。

是說這間餐廳的主題風格非常強烈,因為就是以魔戒為主題,如果對這系列小說有興趣可以去嘗試看看^^

 

在吃飯的過程當中,我們設計問題讓彼此能夠互相交流。

因為我知道如果只叫他們自我介紹一定都是說那些很無聊的東西!

你好,我是xxx,xx人,目前工作:... tommy_8.gif

 

至於題目是什麼呢?

嘿嘿!!!來參加過的人就知道囉tommy_1.gif 

其實我以為氣氛可能會很尷尬。畢竟我和G先生還蠻享受那種氣氛的,結果沒想到大家竟然聊到快要超過時間!!!

我們還有安排下一個活動呢!!

 

緊接著第二站為了讓彼此能夠增加認識的機會,

我們選定了時下流行的密室脫逃:)

笨蛋工作室-BATTLE(現已下架)

聽到密室就會讓人無比興奮阿!!

 

我覺得笨蛋工作室的品質非常不錯,

這款遊戲可以分成兩組競賽,讓人有一種競爭的快感!!!重點是兩款遊戲都可以玩到!!

我們將成員分成兩組,分隊廝殺。雖然這樣會有ㄧ些朋友無法互動到,但卻可以增加同隊的關係。

密室脫逃很適合用在聯誼,剛好在討論的時候可以窺見成員處理事情的條理以及情緒控管哈哈

正可謂成也密室敗也密室!!

贏也好輸也罷,重點是在過程。您說是不是???蒙娜麗莎菸.jpg

偷偷說一下,雖然我很愛玩可是這款遊戲我們竟然沒有破關!!!

依照我的聰明才智竟然發生這等事,可見遊戲還是有一些難度的。

我想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ㄧ般的隊友,可能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咦?!

但是不得不說,真的非常好玩!!抖讚.jpg

每次遊戲結束要不就是還搞不清楚狀況,要不就是覺得!喔原來是這樣,剛剛怎麼沒有想到阿~~~的狀況蝌蚪鬧.jpg

 

 

第三站-中正保齡球館 

保齡球我真的超級不會打的。

但是因為這場男主角們真的都算很會的,所以立刻安排讓他們有展現的機會

(其實我很ㄔ和EE98們打,所以我誤以為每個男生都很會玩,後來發現我錯惹)

 

和這間店聯絡的時候赫然發現他們在九月底就要結束營業了!!!!

好險我們在那之前就預約了~~算是參與過中正保齡球館的歷史啦~~~

 

我後來發現保齡球館真的很少欸!!!查好多間都差不多倒店了><

 

在結束保齡球之後我們進行了互相猜測的小活動。(感謝阿梓提供)

(每位成員從自己的觀察寫下三個形容詞)讓大家猜猜是誰!

大家很專注在聽耶~~

 

最後我們回收了每個階段大家的評分。

(每一個活動我們都會請成員互相評分,得到最高分的男性與女性分別是我們的

藍人害羞.jpgPARTY KING AND QUEEN!藍人害羞.jpg

 

讓我們拍手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其實這次也是他們兩位配對成功,但是因為我們眼拙不小心算錯,真的是要下跪啊!!!)

 

我們在這裡待了好一段時間,在進行最後小活動的頒獎同時隔壁的球友們也一直感到好奇!!

準備花圈和愛心板是我們自己的小心機~~~

而且未來的每一屆都會看到這個道具的身影!!!

算是傳承與精神象徵物的一種啦:)

 

最後我們在這即將關閉的中正保齡球館合影。

結束我們當天的活動!!!

希望大家對於這次的活動滿意又開心囉:)

 

 

........................................

後記:

我們在活動最後有發下明信片,讓每一個成員都可以寫段話給其他朋友。

很感謝第一屆的每一位都有乖乖地完成我們的小活動!!!!

 

也非常開心在這次活動之後還有許多朋友彼此保持聯絡,

更重要的是微幸福還真的帶給成員們幸福呢~~~~~

雖然不是成員彼此互相配對。

但這次參與者已經有一位結婚~~~一位正在交往中~~~一位正在醞釀當中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幸福 一起約會吧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