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搭乘的航班是虎航,到達新加坡的時間大概是在下午三點半左右,

不過從機場到達我住宿點也差不多要五點多了(我中間沒有迷路很久唷^^)

我覺得一切最艱難就是從機場找到旅館。

只要找到住宿地點困難度就瞬間降到10趴吧!!! tommy_4.gif

 

為了降低出錯以及行程上的奔波,外加我一個人不敢住在大飯店裡面,(其實更重要的是金錢上考量)

所以我就沒有去住一定要住的金沙酒店哈哈!

.................................................................................................................................................................................

我在機場遇到一件有點挫的事情,就是在網友免費贈送的M1電話卡插進去發現裡面餘額剩0元!!

等於是基本上無法上網,所以提醒大家可以先將機場到旅館的路線和地鐵先調查好~~~~~~

14045047_10154416911726369_464036382_o.jpg

 

因為本小女子這部分完全認真所以到達飯店完全沒有問題!!!!tommy_9.gif

 

來到新加坡第一件要適應的就是電梯站的方向和台北相反,全部人都是站在左邊唷!!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六天五夜住宿的小天地!!!!!

 

 

這次我住的青年旅館是:

THE POD BONTIQUE CAPSULE HOTEL 豆莢膠囊旅館

 這是在Booking .com 預定的。

(大概一個晚上一千多塊好像蠻貴的ㄚㄚㄚㄚ,六天五夜我付了六千五百八十四元到現場刷卡,不然我就沒辦法繼續在新加坡過活了)

這間青年旅店的位置是在

地址289 Beach Rd, 新加坡 199552

 

 

Beach Road在當地的翻譯竟然不叫做海濱路,他叫做美芝路欸!!!!

他就在著名的哈芝街和蘇丹回教堂附近,距離地鐵大概七百公尺左右,

我都是在BUGIS站下車,機場線路(綠色線路) 我喜歡從B2出口走到THE POD因為沿路都是美景,

可是如果你從Down town line (藍色線路)最近的出口就會蠻無聊的。

(如果你回飯店已經很晚的話建議走機場綠色路線會比較熱鬧一點)

 

 

P35.jpg

旅館的位置是在三樓,要進去的話記得在門口右手邊按電鈴和他說你要check in 才會放你進去喔~~~

 

進去之後要先爬上幾層小階梯才會到電梯!!!所以行李太多或太重的話會有點小小小麻煩,

但是粗勇如我這點小困難根本不算什麼!!沒什麼兔.jpg

P36.jpg

因為部分工作人員通華語所以其實還算簡單!!!(但有時候還是要講簡單英文!)

 

**我在網路上預訂時我有說我想要在下層的床,但去到之後他竟然和我說因為人客很滿!!!

(但我明明老早就訂房了,隔天明明就有換人竟然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我只能爬上爬下睡上層有點麻煩>< 

 

P32.jpg

如果要入住的話整體來說都算是乾淨,會有小櫃子讓你放外出鞋,然後放行李的位置相當大,完全不用擔心!!!!

(放行李的位置是在上下舖床的最下面地板上然後是用房間卡逼逼上電子鎖)

進去房間之後要脫鞋子(建議大家帶自己的室內拖)

 

因為本人有點小潔癖,實在不想踩在不知道有沒有香港腳踩過的地板上好吃鼻屎.gif(那你幹嘛來住青年旅館啊!!!)

 

我覺得這邊讓人安心的地方是所有進出都用電子逼逼卡。

包含進入旅館建築、進入自己的樓層、進入自己的房門、鎖自己的行李櫃。

P51.jpg

(最後有一個外國的阿姨找不到自己的逼逼卡非常著急,所以要記得保管好唷!)

 

 

洗澡的浴室是在房間外面,而且非常獨特的是浴室裡面還有獨立廁所!!!不是整排浴室、整排廁所這樣。

 

我睡的是四樓,女生住宿12人一間 同層大概有兩間一樣的房型,不過大家要共用3個廁所與浴室(廁所有多一間)

有時還是需要等待一下~~~你可以趁這個時候和其他旅客進行國民交流!

而且刷一刷牙會有男生進來上廁所!!!!(我承認我有偷看那男生的身材)

推推的地方是,

這有自己的拉簾,所以想要有隱私的候只要把拉簾拉起來基本上就不會有人看到你,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怕鬼但又需要有人在隔壁的旅客!

P39.jpg

不過住上鋪真的有點小麻煩,因為行李都在最下層,所以要拿東西都要爬上爬下。

如果你在最後一天要行李大整理的話,他的地板蠻窄的,要攤開整個行李就會卡住整個走道,

所以整理到一半有人要通過就要稍微關起來或移動一下。

 

 

床鋪的部分整體來說個人空間不大,

床上放東西的地方有一個小木板可以放下來,(也可以縮回去)

我這五天晚上都是呈現放下來的狀態,然後上面始終堆滿東西,

睡覺睡到一半因為忘記所以超級容易撞到哀哀叫,

 

 

然後床墊隔壁還有一些些小地方可以放置個人物品,

有點像是床沿的概念。(我都會將洗澡、垃圾、瓶瓶罐罐放在那裏方便下來時候還可以取用)

P46.jpg

真的算是很犧牲的將我的房間拍出來,哈哈哈!!因為真的超級無敵亂~~~~

感謝咩咪室友幫我從對面拍!!

 

晚上累了還可以抬腿一下!!!

所以空間不算大,但也算可以在裡面做小小活動(是要活動什麼)?

 

P53.jpgP53.jpgP53.jpgP53.jpgP53.jpgP53.jpgP53.jpg

這個房間格局蠻奇怪的,

因為我是把頭塞在那下面,所以如果你忘記的話很容易會敲到頭!!!

床墊非常舒服,

整體來說我沒有一天是失眠的情形(雖然說我在哪裡都沒有這個問題)

 

P54.jpg

 

 

 

噢對了這裡有提供洗衣機和送洗服務,

一天只有一件可以送洗,洗一次大概要兩天後才拿回來。

我自己完全沒有用到。 (因為洗衣機上面看起來操作複雜都是英文哈哈)

早上也有提供早餐,但因為我都睡蠻晚的,要不就是會出去吃東西,

所以只吃到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蠻有趣的他的餐點有提供很重鹹的雞翅、炸雞塊、沙嗲、還有很多當地的小吃!!!也有甜點、水果....算是非常豐盛!!!

吃起來也不錯(但看起來都是外賣)

P50.jpg

房間內和廁所都有這樣簡潔明瞭的警語!!!

我真心覺得新加坡的提示廣告都非常簡單扼要又切中紅心!!!

P60.jpg

整個旅館內走的是時尚簡單風格這是三樓大廳的一角,

我是在這裡完成我明信片的寫作(因為房間的小桌子真的太小了!!!!)

那幾天去的時候好像有些地方在整修與裝潢。(某天有看到工人在塗油漆)

 

大廳有賣郵票還有幫忙寄送明信片的服務、每天提供礦泉水。

 

 

這是我某天回家的夜晚附近的BAR正在喝酒跳舞的歡樂場景:)

我真心喜歡這樣的氛圍

P57.jpg

 

 

如果問我下次去還會不會想要住在ㄓㄜ裏?

 

恩...下次我應該會和別人一起來個浪漫新加坡豪華之旅住一次五星級。嘿嘿

 

 

 

 

 

 

 

 

 

 

ˋ

 

arrow
arrow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