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度蜜月晴天旅行社選擇的航班是土耳其從台灣飛到伊斯坦堡,

再從伊斯坦堡轉機到米蘭。

集合時間是5/27(一)晚上的七點,所以我們大概四點多就從家裡出發了。

後來覺得因為四個人一起去機場,包車還是最方便的。(尤其是有查到出發當天會下雨的時候!)

 

大忙人如我(其實根本就是工作還沒用完)當天早上還去辦公室收尾,只有一個下午收行李。

也是一直到正式收行李箱才真正有要蜜月的感覺啊!!!!tsai_1.gif

 

 

這次搭乘土耳其航空完全是初體驗!!!

但在行前只有簡單查詢一下要在機上點些什麼來喝,蜜月旅伴早就做好了功課(真是太佩服她了!)

 

每次搭機前都要拍一下這種不知重點在哪裡的護照和鞋子的照片。

(這一雙就是老公一直要求要和我穿的情侶鞋也是未來這幾天的戰鞋。)

IMG_6364.JPG

5/27那天是晚上21:55分的飛機。

因為是土耳其航空,機組人員全都非台灣人。

所以在廣播的時候常常會有不知名的語言(孤陋寡聞),聽起來好像有點像是英語,但因為有濃厚的口音,我又有點懷疑是在講其他語言。

同時也是會有可愛的空姐用超級不標準的台灣口音簡單說明重點,非常有趣。

 

因為是搭乘一般經濟艙,所以機上的裝備非常標準,在椅背前有一個小電視螢幕、個人的耳機及看不懂的雜誌。

長途飛行(這次是大約12個多小時),還貼心的準備過夜包以及小小的枕頭及毯子。

枕頭從頭到尾都被我拿來當成靠背使用。

 

 

貼心過夜包內容物包含:

一雙摺好的紙拖鞋、一個超級無敵緊的眼罩(至少對我和我先生來說啦)

一個拋棄式牙刷及牙膏、一小個護唇膏、一對耳塞及一雙長襪子。

64263906_349836245728759_6247440535200464896_n.jpg

整體而言算是小而巧,不過我們倒是一樣都沒有用到><

 

在上機後空姐就會發給每個人一份菜譜(原諒我,他上面就是寫菜譜)

看似有非常多樣的選擇。

至少主菜有宮保雞肉或是帕瑪森乳酪蘑菇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BUT!!!!!!!!!!!!!!!!!

 

就因為我太邊緣了,導致輪到我們的時候完全無法做選擇,因為前面已經拿完了。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排隊買福袋,已經完全思考好自己想要買哪種價位的,輪到你的時候,他說抱歉你想要的福袋已經全數領取完畢,我只能給你這種的。

就連我心心念念的Homemade lemonade,輪到我的時候也剛好沒有><

真的是讓我心碎滿地。

 

但因為整趟旅程要搭乘四次土耳其航空,所以基本上本來想點沒點到的後面都還是會有。

不過我在伊斯坦堡轉米蘭時,忍不住提早和空姐說我想要喝檸檬汁。

結果超級邊緣的劇情就是所有人都發完了,結果完全忘記還沒發到我就把車子推走了。背蹲.png

只有先生看我可憐給我喝一口。

噢對了~~~檸檬汁特別的地方是有加入淡淡的薄荷香氣,因此網路上有蠻多人推薦他的清爽感。

後來在義大利也因為很常喝到檸檬汁,所以我後來覺得心心念念的檸檬汁也不過如此而已。(因為被邊緣所以氣到現在)

 

IMG_1198.JPG

這是在土耳其航空的機上早餐,可能是歐洲的關係,所有的麵包都是偏硬硬的。

然後我沒有一次機上餐吃得完。

甚至在回程之後的機上餐,我吃到一半幾乎睡著,沒有什麼食慾。

主因當然還有包括真的不好吃啦,每一道主餐對我的口味來說都算死鹹。(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

最後能完整結束的就是那一杯飲料了。

 

目前我吃到最好吃的機上餐可能還是長榮的。

IMG_1203.JPG

 

IMG_1232.JPG

 

我本來也很期待蘑菇這一道,但是真的好鹹喔><最後竟然沒有吃完!!!完全不像是我客家人硬頸的勤儉持家個性!!!

 

所以土耳其航空的機上餐如果讓我評分我大概只會給他一顆星(不過有人請我評嗎?)

 

後來在拿坡里機場等待飛回伊斯坦堡的飛機遲到了許久,

因為航程也只有兩個多小時,所以是一台小飛機。

至於多小呢,就是需要自己走出去上樓梯的這款。

 

IMG_4916.JPG

在這裡偷偷提醒大家一下

老公身上背的包包是隨身小包包,我身上背的也是我的隨身小包包。

還是建議大家能背小小包包就背小小包包!!!

主要原因不是怕被偷被搶,而是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因為我背大包包而全放在我這裡!!!!tommy_3.gif

 

IMG_4930.JPG

因為在拿坡里機場起飛的班級嚴重delay,以至於原本可以在伊斯坦堡(全世界最大的機場)大逛特逛的夢完全破滅。

而且我們下飛機的位置是在A區,

從伊斯坦堡飛回台灣的飛機是在D區。

因此一下飛機就立刻有土航的員工帶領我們走到D區,我因為太緊張只能立刻往前衝!!!

雖然說我內心非常期待可以讓我們在伊斯坦堡多待一天的 ㄉˋ但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地回到台灣才是最重要的啦。

但是

IMG_4936.JPG

最後附送一張團員拍得超級美伊斯坦堡夜空

(因為我後來回程就幾乎一路睡回台灣,連送餐人員來還是我先生叫我起床,我才知道)tommy_1.gif

 

 

64832050_684168925348603_6386994167360258048_n.jpg

 

晚安各位,掰掰bye.gif

 

 

arrow
arrow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