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誌開始的開箱文 tsai_3.gif  
 

 狡兔有三窟。我不是狡兔 ,我只是想要把現在及以後的東西分隔開來。  

因此以前的網誌我應該不會再回去寫一些什麼,所以這應該是未來的唯一一窟,

過去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和未來

所以小粉絲們沒關係就繼續看下去囉,別再去google我或去神我的陳年往事了,ok?

我會因此而感到受寵若驚的。

相信吸引力法則嘛,所以多寫些美好的東西就會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於是這個網誌出現了,將會記錄下生活中許許多多的有趣好吃和好玩。

希望可以吸引你和妳;你們和妳們;您和您們;ㄜ...有人這樣說的嗎?

反正就是這樣啦,夢想的開始總是很美好,就像吸鴉片一樣飄飄欲仙,

達到曾經擁有過的高峰經驗。

yoshi沒讀過心理相關科系的可能不知道什麼是高峰經驗,那就請去google一下囉!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和沒讀書(相同經驗)的人解釋。
 
自以為很多人在看的樣子 就說過了阿,這是夢想的開端。一切總是美好的開始。
 
我沒有很多經費可以去旅行,因此我都是希望用最ㄒㄧㄡ的價格啦!

畢竟要保持客家人勤儉持家硬頸精神!
 

寫完這一篇之後,就要開始了喔!


還有這是給自己的幾個期許:


1.希望不要有人開始覺得我很不要臉,雖說如此我的風格還是要這樣自以為是。
 
2.這個網誌因為愛而開始,因為是永不止息,所以希望這網誌和愛一樣長命百歲。
 
3.希望自己可以和想(夢想)像中的部落客一樣,成為慶嘎俩眉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