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體驗一下部落客生活啦,才要每天都發一篇這樣。

因為想寫的時候真的要一鼓作氣寫完不然一定會放到不知何年何月無名小站都關了這樣!!!(阿 回憶真美...)

每次都口口聲聲說自己寫一篇要超久~~

我猜應該會有很多人覺得:很煩欸!!!關我屁事又沒人叫你寫

但是我偏偏就是一個愛碎嘴愛抱怨的雞歪女啦!!!啾.gif  

其實寫文章的同時也是在整理自己的回憶和心情

就算寫很久能完成也很有就感唷^^ㄏ一 ㄏ一

所以就算我愛碎嘴、愛念、得失心又很重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啦哈哈哈

............................................................................................................................................................

今天總算邁入香港第三天囉!!!!也就是2014.7.30號,

接下去就算是小品文啦~~因為呢我們跑完早上行程之後就直接去s.h.o.p.p.i.n.g啦!!!!

然後一整天就過了ㄏ一 ㄏ一

這幾天我一直沒有介紹我住的飯店,是因為我覺得比起去澳門的五奢這實在不值得一提哈哈哈

只好在門口拍拍找了事,算是證明自己有來過敷衍敷衍這樣~~

欸不是說飯店很爛喔,而是比較普通一點點的

晉逸精品酒店Butterfly on Prat Boutique Hotel

因為我兩天前一進房間就是有老菸味所以我對它第一印象不太好,雖然是乾溼分離但是地板還是一定濕...

但其他住起來沒有太大的問題唷(畢竟飯店功能就是睡覺洗澡這樣啦...)

它的優點就是距離我們要去的地方及交通都很方便,也不會很偏僻wifi也很強這樣!!!

(這些都是AGODA訂的)

P7302877  

....................................................................................................................................................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吃港早餐,最近在台灣很紅的米其林一星添好運,

我們搭乘好朋友地鐵前往。(點它有地鐵路線圖)

由於我們人在尖沙咀站,因此先搭乘紅線荃灣線到油麻地轉觀塘線至太子站!!!!

聽到太子站真的覺得好豪情喔~~~感覺好man

P7302881  

果然是觀光客!!!又要在人家地鐵上來一張嘿嘿嘿!!!

1.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分店: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8:00-22:00

雖然它是分店是寫深水埗但在太子站下車會比較方便和好走!!!!從太子地鐵站E出口沿彌敦道轉大埔道至福華街,約走十分鐘。

這裡下車的場景就完全是住宅區,和尖沙咀那邊相差好多喔!!!

邊走邊經過類似市場的地方,阿婆的衣服香港和台灣款式都一樣欸!!!

P7302884  

走到這邊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它的招牌就大辣辣的橫豎在那裡!!!深怕你沒看見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分店的關係還是我們真得有幸運之神在眷顧!!!

也是完全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可以坐了~~LUCKY!tommy_9.gif  

P7302891  

基本上你看到我手上拿的有圖片的我們都點了這樣!!!!

雖然在香港的送來的茶都是要先洗餐具的,可是喝得好像也是一樣的茶欸!!!

P7302894

你看洗得多開心!!!

 

哈哈哈欸~~~添好運還是在香港吃才平價又便宜啊!!!!!

在台灣蘿蔔糕要98元欸!!!!在這裡大概是HK16 *4大概是64塊台幣,

好啦好啦雖然早餐店一份才20加蛋25可是這是米其林一星欸!!!而且又是港式羅白糕欸

P7302908  

這個蘿蔔糕的絲完全可以吃到蘿蔔小姐本人欸!!一整條絲!!!!!

口感比較軟濕,不沾醬就很好吃了耶!!!!

這就是我姊姊說港式蘿蔔糕一定要在香港吃一定要吃的道理吧!!!!大根野口笑.jpg  

  P7302897

 

然後來添好運一定一定一定要點的橘皮叉燒包!!!哈哈哈

其實是酥皮焗叉燒包

真的很難念欸,每次都會把它叫成橘皮!!

P7302898

但是這個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少女閃爍眼.gif  

熱熱脆脆酥酥的而且超香,裡面內餡雖然沒有很多可是這樣搭起來剛剛好!!!

光看照片我現在又餓了 真的...

下一次我一定要再點這個~~

 

下一道上菜囉就是晶瑩鮮蝦餃

其實也不太像是餃類啦,有點像是水晶餃的外皮但是比較薄,

 

 

P7302901  

 

裡面是完整的鮮蝦!!!(不得不說港味的蝦子真的很完整欸,而且很多道都有蝦子欸!!)

吃的到新鮮的蝦子,而且這道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裡面就有很適合入口的香味了!

 P7302905  

而這個是我的朋友推薦我一定要點的鳳爪!!!

雖然每一個都說好吃好像很敷衍可是這個也好好吃喔~~~

外表滑嫩滑嫩的,很適合拿起來大啃特啃欸,

只不過這個是熱的,就不是台中那種雞爪凍囉~~

P7302904

接下來的是河粉類料理

本身的河粉的醬汁也不用再特別另外沾醬了!!!

這種河粉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欸!!!我現在早餐超常點這個的~~

河粉皮嫩嫩裡面內餡又飽滿!!!一口就吃掉!!!

P7302900

這個是古法糯米雞,

就是利用荷葉將糯米飯包覆住,但是基本上我覺得它比較像是台灣的粽子口感。

所以這個點我是覺得還好!!!

它的米粒如果認真吃應該可以吃到荷葉的香氣,但我沒有太認真吃所以...

 

P7302902

鮮蝦燒賣黃,

上面的那一顆枸杞完全畫龍點睛的效果!!!抖讚.jpg  有帶一點甜味。

也是可以放進嘴巴一口吃掉的小傢伙,

餡兒就不用說了,因為他有吸到汁的飽滿,吃起來不會塌陷沒有嚼勁!!!

 

P7302909

最後一道桂花糕,我也覺得非常適合一點!!!

因為吃完滿嘴肉味再吃上這個桂花糕,

除了可以遙想故鄉的桂花語之外還可以吃到桂花的清香,,,

涼涼的清爽口感,非常適合當成最後一道來品嚐!!!這個我很喜歡!!!心.jpg  

 

P7302910  

吃飽飽喝足足之後我們就接下來往朝聖地黃大仙廟前進啦!!!

.....................................................................................................................................................................

 2.黃大仙廟

位置是在地鐵黃大仙站

一進去當然就要和自己所屬的生肖拍一下照啊!!!

每個生肖都有拿一個東西,可是我實在是看不懂蛇在拿什麼欸,有誰可以回答我啊???!!!

P7302916  

而且我到底這是什麼觀光客的照片啊!!!!!

真的是有夠俗氣 哈哈哈!!!

黃大仙廟,是我很常聽到港星再說的,幾乎什麼問題都要問黃大仙!!!

這裡的香火很鼎盛,甚至已經有點是觀光勝地了!!

可是很多陸客很可怕欸~~~~拿香都是向前突刺的拿法!!恐.jpg  

我真的每次都在翻白眼和被燙到的狀態中循環。

P7302923  

不過我我真的一心虔誠的祈求黃大仙保佑我們的香港行程能夠一切順利,

然後我的朋友阿曼好強喔!!!竟然有黃大仙的解籤書!!!!

所以我們也帶著一番誠心來詢問運勢,也希望能夠得到黃大仙的庇佑 P7302927  

**最後我們還有去拜月老喔!!!!有學到特殊指法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oh~~woo oh~~woo愛.jpg  

...............................................................................................................................................................................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完完全全的逛街行軍,整個買到超過吃飯時間也不厭倦,

每一個人都大包小包買買買,後來這十個小時的行程我就直接跳過了

因為只是一連串的shopping!!!!

閃.jpg閃.jpg閃.jpg閃.jpg閃.jpg閃.jpg閃.jpg閃.jpg閃.jpg閃.jpg

就先用閃亮亮畫面跳過這一大段十小時的行程好了哈哈....

.................................................................................................................................................................

 3.印尼餐廳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6號1-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15:00, 17:00-23:00; 星期六, 日: 12:00-23:00

P7302942  

我們去到的時候我還以為又打烊了...

好險還有接客人,,,裡面客人已經沒有很多了!!!P7302931  

indonesia restaurant menu....

其實我們還打算要吃消夜所以這裡就隨意點點!!!

好險點的東西都很好吃唷,畢竟是南洋菜所以都很下飯!!!

P7302928  

再等待上菜的過程當中立刻來解一下黃大仙的籤詩!!!

我們真的很會把握時間,看籤詩的過程我覺得國文真的好重要~~~

畢竟都是一些很深奧的國文句子,不過這本解籤詩的書真的很好用,

因為還有寫下籤的緣起讓我也了解一下歷史故事!!!!

 

P7302932  

我們點了沙嗲~~

要配合沾醬吃!!!!(唉唷寫到這裡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欸,怎麼整篇網誌都一直在吃東西阿)

就是熱熱的烤肉串~~

這種也是很適合配飯一起吃的東西欸!!!

P7302935

然後這一盤是沙拉,雖然香港叫沙律!!!

果然如店員說的不冷不熱的食品,裡面放了非常多東西,

包含了非常脆的蝦片、空心菜、豆芽菜、小黃瓜、馬鈴薯brabrabra

雖然說不冷不熱可是搭起飯來還是一樣好吃!!

我覺得特別是因為醬的關係,醬真得是很重要的調味品欸!!!

 

 

P7302936

最後一道就是這個咖哩豆腐,

吃起來有點辣味...如果怕辣的可能會吃到一直狂喝水唷^^tsai_4.gif  

不得不說南洋料理真的是我配飯第一名的聖品!!!

我和你們說我真的不小心把自己那一盤白飯大概有三碗的分量吃光光了!!!!

有人說我是看不出來很會吃但是是長跑型選手的女子!!!完全正確~~~bye.gif  

 

 

P7302934  

.........................................................................................................................................

 

最後啦到最後啦~~~~~~~~~~~~回到飯店之後!!!

我們又為了把啤酒喝掉又去買了一些滷阿、烤阿、的小物品 嘿嘿嘿!!!

裡面還包含沛記的榴槤千層糕唷唷唷^^

P7302946  

 

然後晚上無聊我就把我的戰利品整理一下,後來才發現其實也還好嘛....

下一次應該要再去掃貨的!!!!

香港真的是處處精品、處處都是值得買買買吃吃吃得好地方呀!!!!!!!怪叮噹.jpg  

P7312952  

...............................................................................................................................

好啦好啦~~~香港一系列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囉:)

明天我們將會出發前往熱死人但又值得一逛的澳門!!!!

敬請期待囉!!!!!百掰~~~怪叔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