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國外旅行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米蘭做高速列車italo到達威尼斯,用義大利文發這些城市的名字總是特別浪漫。

威尼斯是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

文章標籤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來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上班還是沒有認真收心lol

三不五時翻到照片還是覺得:阿~~~能去義大利真好。

文章標籤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度蜜月晴天旅行社選擇的航班是土耳其從台灣飛到伊斯坦堡,

再從伊斯坦堡轉機到米蘭。

文章標籤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all:

        沒想到老娘竟然可以開始寫蜜月旅行這種文章。(下一秒想,竟然有人會和我結婚)

文章標籤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寫了好多篇好像才開始跑第一天的地方。

每次在寫網誌的時候我都在想到底有誰會看呢?

文章標籤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人出國最爽的事情就是行程更動不會有人在隔壁碎碎念 (到底誰那麼愛碎念??)

還有不想出門的時候躺在床上也不會有人說你也太浪費了吧(但是我的內心竟然會有點譴責自己!!

文章標籤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搭乘的航班是虎航,到達新加坡的時間大概是在下午三點半左右,

不過從機場到達我住宿點也差不多要五點多了(我中間沒有迷路很久唷^^)

文章標籤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把事情想得太浪漫是我的毛病。

..................................................................................

文章標籤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嘿嘿嘿總算寫到最後一篇啦!!!超爽der,答應自己的事情完成了好有成就感喔 :)bye.gif  

之後也要來寫一下生活抒發文好了。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和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等那麼久才寫完啦!!!

(路人: 沒人想知道喔~~   我:關你這路人屁事,老娘想講就講!!)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ㄏ一 ㄏ一,能夠持續那麼久也算是我有毅力啦,其實很超出我意料之外要繼續完成哈哈!!!tommy_4.gif  

每次在打文章的時候我媽可能會飄過來說:你不要在網路上面亂講話,現在網路很可怕!!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在體驗一下部落客生活啦,才要每天都發一篇這樣。

因為想寫的時候真的要一鼓作氣寫完不然一定會放到不知何年何月無名小站都關了這樣!!!(阿 回憶真美...)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如火如荼了寫一長篇,算是一個非常沒有效率的文章

因為足足寫了五六小時哈哈哈(當然中間包含太餓去吃麵還有晚上吃晚餐!真的是離不開吃耶~)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鳥威~每次寫的落落長都還沒有寫到重點><

但都提醒自己每次寫網誌其實除了分享也為了要為生命記錄啦!bye.gif這樣得失心才不會太重)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這標題下的一點也不為過欸!!!

去香港的這幾天我們天天都在挑戰自己的意志力,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鳥威喔,確實是最久沒有寫網誌了喔>>

小女子我最近都在擔心國家的大事,覺得如果寫遊記就太對不起國家了喔!!!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嘿~~~~~算是我聰明,選在吃飽飯後才來打網誌!!! 探兔.jpg

 (但我猜打完之後應該會把明天早餐麵包吃掉吧...)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文章的一開始還是要謝謝大量讀者用不同方式表示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畢竟一篇文章花費時間真的相當的多啊!!!!   年過25時間更是寶貴噁臉婆.jpg  )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