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各位觀眾們,本小姐真的很抱歉,我都知道你們期待已久卻又讓你們等待。

但是好的介紹總是要等三月後,春天來臨的時候才有心情開始工作的

雖然寫這篇已經是經過了很久,但我的文章日期還是以當初去的時間為主,

為了不失真,所以特地改了一下。真是有夠貼心的百萬人氣部落客。

 

各位,別擔心想說都過了那麼久才寫一定都是寫很差

 No no no ! 我才不會砸了自己經營多年的招牌,好吃得好玩的才敢介紹!

 

 

ok很誠心的感謝妳們把前面廢話看完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讀者os:終於喔~~):

 

 

這次是在去了E神演唱會的隔天,突然想在瘦肉精事件發生之前趕快去吃一下牛肉麵(最好是!!!)

因此我們找了又找來到了這家不吃不知道吃了才嚇到的

穆記牛肉麵     and小簡介 :  {台北市吳興街239號(近台北醫學大學)}    

                                                      02-27239372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半至晚上九點

  穆記

其實這家非常不難找,因為就在台北醫學大學的隔壁,而且我想亂問一個路人都可以指給你看。

再加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我想google一下應該不是難事,好的,停。

.................................................................................................................

千里迢迢從汐止趕過來,

為了吃這個一整個早上空著肚子,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這裡的價格不像彰化一樣便宜,彰化一碗大概是60至100元,窮苦的學生一天可以吃一碗

再加另外兩餐沒有問題。

但來到穆記可能需要當一天餐費來用,不過偶爾吃一次非常值得!!

為什麼呢? 因為不吃不知道吃了嚇一跳!!!

好但是要吃之前要先衡量一下自己的經濟狀況請看菜單:

 

PB202871  

菜單

 

是的,穆記牛肉麵的湯麵價格是彰化的牛肉麵價格!!!

但是經過隔壁的客人看見她們大口嚼著牛肉的感覺,我的唾液就不是用滴的那麼簡單的了!

菜單大致上都以牛肉麵為主要賣點,最下面有招牌強力推薦(斤餅包牛肉也很厲害),

但我點了牛肉麵就快撐到爬不起來,因此就先以介紹牛肉麵為主!!

因為沒有吃過所以就點個紅燒半筋半肉來嚐鮮!兩個東西都有吃到,最幸福不過了月亮害羞.png  

牛肉麵  

看到嚇成這樣你看看!!!一碗滿滿的肉,深夜打這種文章真是折騰人阿~!~藍頭瘋.gif  

 

沒錯這真的是穆記的半筋半肉牛肉麵!!!

來張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的自拍照:PB202886

牛肉本身不會小氣得只放個兩塊而且還小塊牽絲!!!

他擁有北方人的豪氣南方人的熱情!

不囉唆給你個四五塊!

 

(下面圖片:是紅燒牛肉麵)

PB202888  

 

麵條Q彈,雖然看起來很厚,但是一點麵粉味都沒有,超好吃!!

我很怕吃到很厚的麵條是裡面沒有熟透而且都是麵粉味的,

但是這真得很熟透但又不會爛!所以咬起來很QQQ

 

牛肉麵店首推就是他的湯頭,我覺得湯頭的配方不一樣,整個牛肉麵的風格就完全不同了!

因為我點的是紅燒,所以整體來說是屬於重鹹的湯,

不過好就好在他不會喝了一口立刻皺眉說要喝水!

反而會讓我想一嚐再嚐!穆記的紅燒湯頭有引人入勝的香味!

 

(如果你還想再喝可以請店員再幫你盛滿喔!)

接下來半筋半肉的重頭戲要來了!!噹啷噹瑯叮咚!!

PB202895  

你們猜猜這是什麼?!

孤陋寡聞又見識淺薄的我,想說:挖汙,這個牛肉麵裡面的菜頭好大塊而且超多的!!

 

 

大口咬下去一口:媽呀!!!!!!這是我剛剛點的半筋半肉的筋耶!!!

超級誇張!!我超愛的!!沒騙你我一開始真的以為這是滷的白蘿蔔!!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超大塊的筋而且還不只一塊!!不就是女生最養顏美容的筋嗎?

大口咬下去的口感超扎實!!但完全不會要啃得很醜很醜的樣子,因為非常好咬斷掉!

而且真的很多塊,完全讓你吃飽有完整的飽足感,還會心理作用的覺得肌膚年齡年輕了好幾倍!

是的就是這麼誇張,我好推這家的筋喔!!抖讚.jpg  

 

真的我吃完這一整碗,花了我大概近一小時,不是因為服務時間喔,而是因為飽滿充實內容!

如果你想要吃上一碗充實又好吃的牛肉麵,經濟又許可的情況下

Come to 穆記吧!

 

 PB202866  

後記: 噢!!我是不是應該吃飽飯再打這篇文章呢!!搞得我現在飢腸轆轆難以成眠!蝌蚪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