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平凡的日子,睡醒、上班、吃飯、下班、運動、洗澡、睡覺。

但只要有一天例外,就顯得特別且值得紀念。

真的感謝有你,讓我的生活更令人期待。

''生 日 快 樂 , 你 的 25 歲''

台灣交通的便利,讓一切的不可能變成可能,

汽車、台鐵、高鐵、北捷、公車、摩特車。

將我從一個城市運送到另外一個世界裡。

 

P9190921

我好喜歡這樣的不一樣:

早上平凡、樸實為了生活而存在的彰化,

有我打拼的影子拿著小蜜蜂嗡嗡嗡的叫嚷著,

疲憊卻也興奮異常。

六節課總算結束,滿心期待笑臉吟吟的飛奔回家。

整裝出發!

晚上便利、絢爛為了愛情而茁壯的台北,

跳躍式的移動,我懷疑自己是時空旅人,或自以為是的大忙人,

就這樣的一天,忙碌卻也值得。

P9190923

可以說是熱血的決定  .突然迸出腦子裡的想法讓我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安排計畫、聯絡賣家、訂位、暗樁。

也是歸功於八月份對台北的了解     ,

外加那種不容許失敗也可以說是天真的個性

背後最大的動力是看見你開心的笑。tommy_6.gif  

謝謝幫忙我訂計畫或是出主意的人 ,

謝謝提供我資訊和祝福我的人,

謝謝助我一臂之力送我一程的人。

因為有你們才讓這個計畫順利完成。

無奈對方是個聽風者 ,聰明如他,在我踏上旅途的過程中被識破。tommy_8.gif (尷尬尷尬...)

 

台北下著雨,又下雨了。

我好像很習慣見面就是會下雨這件事情,

所以沒有帶傘我也不覺得會是什麼破壞的大事,

早就習慣有雨的陪伴了,因為我是雨神因為我們是雨天情人。(仰天長嘯:哈哈哈哈)

 

謝謝阿明莉是我的暗樁。

我的家人總是參與著我的愛情,從之前的打電話祝賀活動,現在則是電話約人。

除了要安撫我的情緒之外,還要幫忙我連絡案主。

不瞞您說我真是緊張又興奮難耐^^

 

 

七點的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年輕的賣家拿著我今天即將送出的大禮,真想看件收禮的臉上表情嘿嘿。

 

拿完貨竟然!!!!!

不小心看見案主出現在一號出口。(把禮物裝好後,抬頭人又不見了)

回到捷運站內,

我還鬼鬼祟祟躲在明明就遮不住我的人後面==

大聲喊著:阿隆  bye.gif

我猜他應該是滿臉笑意,但又害羞不好意思說。

不過我可以感受的到他的開心。

我也很開心看見他開心。

 

 

繞來繞去,三號出口找到我訂的蘇阿姨,

真是妙極了的蘇阿姨。

明明是美式餐廳裡面竟然有恭奉神明。抖讚.jpg  

台灣人真的是見怪不怪。(不打算寫食記,不過可以去吃吃看!!!)

 

 

P9190927

 

全掃光所以可以料想的到應該不是難吃的東西 哈哈。

我們點了一個鬆厚pizza 一碗湯 一杯飲料 三隻雞腿外加馬鈴薯。

好適合這樣下雨的台北夜晚。

足夠讓你吃撐到爬不起來的。月亮害羞.png  

 

聊聊聊,阿隆好笑的表情,和我本人生動的話題。

哈哈哈,這樣的夜晚很幸福喔。

牽手走回捷運站,還下雨,真的很像是八點檔偶像連續劇

搭配我這顆時尚彭愛佳頭tommy_1.gif,果真讓人嘆為觀止!!!  

P9190935

 

就這樣,這樣的夜晚。

我們一起搭捷運回到南港展覽館。

我搭上擁擠的台北公車,下了站便看到大頭隆全副武裝在等待我。

噁臉婆.jpg  真是夠浪漫的^^

 

P9190947

 

晚上送禮物時間到:

阿隆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刻,雖然他早就知道我有準備,但我相信他一定猜不到是什麼。

誰叫我是有梗貼心王啾.gif  

卡卡頌!!!!!!

工作忙碌再忙再累,也不要因為現實生活忘記了你的夢想。

我知道你是個務實的人,但我就是那個時時提醒你勇敢追夢的推手。

這是我的祝福請你收下!!這才是我的禮物!!

另外 送上的小卡完全展露出我藝術家的天份手指推眼鏡.jpg 

請你好好收藏著。  

P9200951  

我今天還是得回到現實,回到那奮鬥的彰化。

好早,好開心。

謝謝你讓我有這麼一天,可以自己旅行。

 

''生 日 快 樂 , 你 的 25 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