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就廢話不說直接接著上一篇把這個遊記打完吧!探兔.jpg  

從菁桐吃完楊家雞捲之後,就繼續搭乘美妙的台鐵往下一站出發,因為有台鐵平溪周遊一日卷,

所以也不需要補票來補票去(雖然也沒有看見有人在檢票啦!)

我們接著就往平溪站出發。

IMG_3440.JPG  

(天空下著小小綿綿細雨,我覺得我真的是雨神攤手.jpg  耶,去哪裡都會下雨。)

平溪這個地方有好多特色喔 。tsai_1.gif  

而且景點也很多!!

IMG_3453.JPG  

(你沒看錯最上面寫的就是君雅大道,就是張君雅小妹妹被里長廣播跑去吃麵的君雅大道!!台灣人很幽默的)

大家一定都知道他最著名的是放天燈,不管你白天晚上去都會看見好多人在放,

雖然我個人覺得天燈要晚上放才有感覺!!!

但我想大家看過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應該就沒有這樣堅持了吧!

那邊有很多景點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爬到平溪郵局看一下全台灣最老的郵筒呢?

IMG_3450.JPG  

感覺很多觀光客都會爬上來拍一下照 ,我自己也不例外啦

 

上面也有寫到八仙洞,其實我也有去繞一下,但是被裡面的蝙蝠嚇到尖叫跑出來,就開始覺得那邊實在是不應該踏進去!!

哈哈,不過感覺是防空洞類型的地方喔,裡面都有密室和通道,偶爾還會有一些雕像,如果一個人進去,確實會被嚇到沒錯

(我個人膽子比較小啦蛤!!!!.jpg  )

我覺得平溪最厲害的點是,火車就在你頭上奔馳過去 !!你能想像那種震撼嗎?

IMG_3471.JPG  

抱歉啦,各位沒有抓到剛好的timing每次看見都被震懾住了忘記拍照!

另外他的水溝蓋也很值得拍一下,連水溝蓋都有經過設計!抖讚.jpg  

IMG_3482.JPG  

 

踏在老街的路上一切都感覺不一樣了呢~

IMG_3486.JPG  

走一走好像又不小心餓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我真的很愛在觀光景點吃東西,因此我們就在街邊找到一家賣芋園的店!

老實說芋園也很Q彈喔,我點了芋園綜合冰!!!!

明明牙齒就在那邊雞雞叫,還是很愛這樣殘害牙齒,誰教它看起來那麼誘人呢!

 

IMG_3490.JPG  

你說吃完這個應該就夠了吧!!不過欸 路口有兩家大排超長龍的烤香腸耶!!

 我們選擇的是這一家。

IMG_3504.JPG  

每一家好像都寫是創始店齁!不管哪一家都大排長龍耶,而且我們大概等快半小時有!!

香腸有那麼好吃嗎?答案是:真的還不錯耶 !抖眉笑.jpg  

 這家口味算蠻多的!!而且口口香噴欲滴阿!!

 

好啦吃完這一家也差不多該到下一個景點去了,平均每站都會一個多小時左右 !

IMG_3517.JPG  

每站地板上面都會有這種拼貼磁磚!!頗具特色。

  IMG_3525.JPG  

 

緩緩駛來的就是我們要搭的火車啦!這邊不管如何鐵軌上都會有很多遊客!

雖然那邊寫著要小心但我還是看見很多人再踩踏,應該是一個風景之一了吧!!

不過平溪這個地方我真的很喜歡。我也喜歡看見很多人放天燈的感覺,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幸福和充滿希望的。真的很棒!!tsai_1.gif  

 

平溪篇結束囉。

 p.s. 後記: 要上火車之前,我實在看不出來到底是往哪個方向的火車才是到達十分的,所以趕快問一個看起來

非常專業的背包客,他說:喔 ,往這個方向就對了啦,我也是要往十分的!

於是他就踏上了火車。 我急忙得找同伴想告訴他這個消息,在一切都來不及時,

眼睜睜看著車門在我眼前關上,轉身發現月台上的指示牌:往菁桐。

 

ㄎㄎtommy_4.gif  只好和他隔著車門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d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